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清悠   01   看到了師妹在朋友圈發的新狀態:每天都有所進步的日子才是最美的時光。   于是,隨手翻了翻她最近半年的朋友圈,都是忙忙碌碌的身影,但是看上去卻無比精彩,充滿活力。   參加項目交流會,聽專家學術報告,團隊集體的挑燈夜戰,慶功會上碰杯的陶醉,以及完成工作時伸展的懶腰,都是透露出一種積極向上的狀態,看上去清新而舒服。   而半年之前的她則是清一色的迷茫、焦慮、不知所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時,她已經在一家公司就職三年,學歷高、本人勤奮努力,不服輸,三年內便出了不少小成果,得到了領導的認可和尊重。   但當在該領域內走了一段路之后,她發現自己雖然有成長,但是速度太慢,更大程度上表現為自己的孤軍奮戰。   因為周圍人安于現狀,缺乏年輕人的朝氣,整個團隊氛圍懶散,凝聚不成一股力量,可供他學習提升的機會太少,成長提升的空間受到限制。   這些都使得她缺少了方向感,不時地感到迷茫和壓抑。   跟她聊天時,能感到她一臉的疲憊,這大概就是人一旦沒有了方向感之后所呈現的消極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想過換工作,但心里仍舊有所猶豫,雖然以前的工作平臺不高,但待遇還不錯,讓她一下子打破這種穩定,她顯得有些糾結,并且中意的單位人才濟濟,競爭激烈,她害怕自己追不上別人的步伐。   我當時勸她說:既然現在進步的空間已經不大,沒法獲得個人成長,不如辭去,新單位人才多,但是氛圍積極,能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能差到哪去?   后來,她說就是這句“能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能差到哪去”,刺激了她,她辭職了,她想清了自己需要的是不斷成長,不是滿足于固有的圈子,安于現狀。   事實恰是如此,新的天地,有優秀的團隊為伍,整個氛圍積極向上,她的心重新燃燒起來,每天都有做事的動力,對于未來更明確,真正地走在了自我成長的道路上。   我們往往缺少了一種魄力,不敢去嘗試,不敢去改變,于是眼中的世界便只有那么大。   或許你應該有點“寧做鳳尾,不當雞頭”的意識,凡事以能使自身成長為前提,而不是去擔心虛無縹緲的未來。   你永遠趕不上變化的節奏,倒不如先充實好自己,等變化來臨時,你才有能力隨機應變。   02   網上流行過這么一句話:“最怕的是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努力”。   在我看來,這句話幾乎是必定的真理,他的努力不一定是流于表面,能夠讓你輕而易舉地看到,這種努力更表現為一種經常性地對自身進行修正,即優秀的人一定是善于自我教育的人。   優秀的人具備了自我教育的能力,其一生都會適時地對自己進行修正,使自己變得更有層次和境界。   有一次,跟一個非常優秀的朋友聊天,問了他一個早就想問的問題:為什么我能想到的優點都能在你身上找到?   他說:   很簡單,只是很多人可能不會留意,我在跟人交往時,永遠是抱著學習的態度,他人具有的優點我會很快地發覺并且學以致用,讓其變成自身的品質。因此,久而久之,當我學習的人越多,我身上的優點也會越來越多。   學習他人的長處,變為自身的優點,這就是他越來越優秀的秘訣。   俞敏洪在演講中也不止一次地說道:他一直在向優秀的人靠近,在追隨優秀的人的腳步。   創立新東方以后,他不斷地向新東方的各種人學習,不管年輕還是年老,對他來說沒有區別,惟一的區別就是他們身上有沒有值得他學習的東西。   事實就是這樣,越是優秀的人,越具備學習能力,學習新東西,探索新世界在他們看來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因此,你大可不必擔心他們會瞧不起你,他們反而會給你舒適的感覺和向前的動力,指出你一直忽視的特點,告訴你該發揮的優勢。   有人說,一個人如果從來沒有自卑過,他的奮斗會比較平庸,他的成功會比較渺小,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可能會自卑,但要適當而不過度。   只要你認識到,你正在走上坡路,那么未來的未知并不可怕。   因為你已經處在了一個更積極的氛圍里,這些人的行為方式、良好作風都會在耳濡目染之中熏陶你,你不一定能比得過他們,但你一定會以最快的速度超越過去的自己。   03   然而,很多時候,你并不是意識不到這些益處,有些事情你并不一定做不到,而是你連想都不敢想。   打個簡單的比方,你認為你一年只能賺十萬,對于一百萬你連想都不敢想,你認為自己這輩子都不可能賺到,于是你就親自給自己堵上了一條路。   因為你假如想到自己沒準可以賺到,那么接下來你便會想如何去賺到,要用什么方法,投資什么方向,如此才會有接下來的一切可能。   人們總是擔心自己的穩定被打破,一旦打破了不知道如何去應對,或者沒有面對的勇氣,所以壓根連想都不敢想。   這時的“不敢想”就是限制性的思維,人與人之間最致命的差距在于思維方式的差距,成長型思維才是最具競爭性的思維。   當你在羨慕別人聰明的時候,告訴自己我可以向他學習。   當你覺得目前的狀態不錯的時候,想一想還能不能更好。   當你覺得某項事情太難了,你或許可以鼓勵自己再從其他方面去嘗試一下......   即無論處于什么狀態,都以成長型的思維考慮問題。   其實成長比成功更重要。不管是做什么樣的選擇,只要這個選擇有助于自我提升和成長,你就可以暫時不要去考慮結果,而是專注于這個提升的過程。等這些過程你全部經歷了之后,你的心態一定可以改變。   就像《我的前半生》中的羅子君,跟陳俊生離婚時,擔心害怕,恐懼自己的人生發生變化,不敢接受未來沒有依靠的日子。   可是經過一番努力,她逐漸明白了應該做什么樣的自己,從公司離職的時候沒有沮喪和失落,而是眼含熱淚地對賀涵說道:   你不知道我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有成就感,剛才蘇曼殊要趕我走的時候,讓我想起來陳俊生跟我離婚的場景,好像都是我自己砸了自己的飯碗。   但是這一次我很慶幸,因為我一點也不害怕,一點也不會覺得驚慌失措,因為我知道自己有什么,會什么,我可以到哪里去,我接下來可以干什么,你不知道我現在這個感覺到底有多好。   這就是成長,成長就是你越來越清楚地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樣的選擇。   04   人生最大的貴人永遠是自己,你決定你自己的選擇,你決定自己成為什么樣的人。   當一個小圈子不能給你提供養分,你不再能學到東西,即使你在其中的位置再高,地位再牢固,對于自身的成長而言都不是最好的。   而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也絕不是以有朝一日超越別人為目的才做出選擇,而是看你是否能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質量超越以前的自己。   參加活動遇到過一個老師,是一個智者。他稍一點撥,一句話就讓我醍醐灌頂,接下來我做了一系列的思考,挖掘了自身埋藏很深的一些弱點,他自己也沒有想到這句話對我來說如此重要。   事實就是這樣,有些東西已經存在于你的腦海中,但是不夠清晰,不夠明朗。這時,就得靠那些優秀的人來喚醒那個沉睡的你,那些沉睡的意識。   因此,與其擔心未來的不定,不如努力讓自己現在強大。   而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一定會比過去的你更優秀,當你比過去的自己更優秀的時候,你的未來也才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10我喜歡

《初戀》(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花季,就像路邊的眼睛,敏感,不是喜鵲,也把這當作夢想,試著旅行。      16歲那年,我上初中,是班上的學習委員。我大姐是村里有名的裁縫,特別喜歡我。當時的“的確涼”很時尚,我大姐給我做了一套又一套。穿在身上,感覺既時尚又涼爽。成績好,穿的也不賴,加上人也還算帥氣。引得班上幾個女生神魂顛倒!        但我唯獨喜歡我桌前的C女孩:她個子不高,皮膚白皙,說話溫文爾雅,額前的小劉海常常遮住眼睛。平時身上散發出的那種女性特有的氣息常令我心馳神往……           某一天,她忽然在我的書包里塞上她親手為我編織的小手帕,上面一張小紙條:我愛你!    于是在某個夏天的夜晚,我約她到村外的樹林里。       涼風習習,樹影婆娑,朦朧的月光下,我們手牽著手,擁抱,親吻……感覺世界就是我們倆人似的。我們一起談理想,談人生。        后來當我控制不住自己再一次一邊熱吻還一邊解她衣扣時,她突然一把推開我,嗔怒道:“你想害死我呀!你再這樣下去,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后來,有一群人打著手電筒從附近經過,于是我們依依不舍一前一后回家了。那時,天已蒙蒙亮……   卻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影子。  +10我喜歡

康秀炎,男,河北省沙河市人,愛好文學和音樂。 開   鎖       星期日晚教師例會,教師們照例走向會議室。 突然,“先頭部隊”們停在院子里,嚷嚷起來:“糟了,張老師還沒來,天這么冷,該挨凍了。”可不!會議室黑魆魆的,顯然是管鑰匙的張老師還沒到。平時,總是張老師最先來到會議室,把燈打開。教師們一看見那燈光,便心情坦然地昂首徑入會議室,各就各位…… 大隊人馬陸續到了,與先頭部隊會合一處。在寒氣里,在黑乎乎的院子里,被隱隱約約的一掛門簾阻在門外,跺著腳,搓著手,高聲嚷嚷,作“望簾興嘆”狀。 主任、校長們最后也到了。見此情景,校長猛然想起:“哦,我忘了,張老師有事請假在家!” 于是,領導小組就地研究解決問題,教師們靜聽“圣裁”。 一副校長說:“趕快給張老師打電話吧。” 另一副校長說:“不成,天寒地凍,張老師家又遠,等他趕到,我們早凍成‘人干’了。” 教務主任說:“要不,到別處去開;要不,就推遲到明天如何?” 校長說:“別處沒地方,今晚這會又特別重要,不能推遲;一推遲有些工作就沒法做。” 于是,常委會又改為擴大會議。黑暗中,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人聲鼎沸,但終究是紙上談兵。 最后,還是校長果決,大喝一聲傳旨曰:“砸鎖!”頓時,幾個雄兵猛將便撲向門鎖。不料,掀開門簾,定睛一看,鎖卻是虛掛著的。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服務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查證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管理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綠色能源服務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權輔導台中碳排放量認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中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權驗證 新竹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綠色能源查證 台北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減碳標籤服務 台南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新竹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q3fk3 的頭像
    g64tq3fk3

    吳清玫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q3f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