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有涼風來訪的黃昏,我獨自站在明亮的落地窗前,靜靜地看向遠方。清風漫過山野,繞過那一池蓮荷的裙擺漸漸遠去,看那絢麗的夕陽輕挽著靈動的晚霞,漫不經心地從我面前經過,不遠處還有幾只白鷺正在展翅翱翔,依著斜陽,這美好的畫面盡收眼底,心情無比愉悅。大自然真是一個神奇的魔法師,總是會在不經意間就為我們呈上絕美的圖畫,讓人情不自禁地駐足凝望。   也許是習慣了平靜安穩的生活,總是不喜歡世間事物有所改變,包括眼前的美景,我竟那么希望它可以像一幅畫一樣,一直都掛在那里,無驚無擾,安然無恙。人心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有時候明明心里已經知道結果,知道有些風景總是轉瞬即逝的,知道有些事情是無法避免的,卻還是有太多的不忍心,不舍得。譬如,葉子的離開,究竟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紅塵深處,花事未了,風過古巷,流年的時光青翠又蒼茫。我已不記得是何時春光散盡的,也不記得自己是何日雙腳就跨入了夏天的長廊。依稀記得春日的海棠依舊好像還發生在昨天,又似乎那些夏花燦爛的故事好像已經開演了許久了,浮生若夢,一切都沒有明確的界限。我覺得時間好像過了很久很久,又好像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季節的輪回快得讓人來不及適應,日子又長得沒有邊際,其實我是不喜歡這樣過日子的,迷迷糊糊,雜亂無章,讓人無所適從,貌似整個夏天我都是這樣過的。七月的流火光陰,將我多情地照料,我無處可逃,不想讀書,亦不想寫字,整日里被空調吹得不著邊際,許多日子便在我終日的無所事事中消磨掉了。   許多時候,總想把生活過成詩意的花開,把日子過成從容的安穩,總以為自己可以左手煙火右手懂得地去擺渡紅塵,可當面對現實時,我竟然還是無能為力,畢竟有些東西不是我想留就可以留住的,緣分從來都是個很玄妙的東西,有些存在真的是天機不可泄露的。事實上,日子并不僅僅只有我們所愛的一粥一飯的寧靜,生活其實有時候是一場兵荒馬亂。歲月年深日久,時光的翅膀薄如蟬翼,生命總是要學會承受的,無論承受得起的還是承受不起的,你都得學會去面對。   寧愿時光越來越安靜,只想安靜地讀書寫字,守著一扇古老的幽窗,煮茶焚香,憑欄觀風月,幽居于禪園,與一個尋常男子相濡以沫。若可,我不愿被任何人任何事打擾,遠離這萬丈紅塵,做一株平凡的人間草木,生長在一個草木深深的庭院里,不食人間煙火,無意春秋,不識冷暖,只管安然無恙地活著。也許這就是我期許的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極不喜歡有人無端地打破這安穩的格局。   此刻,夕陽西下,晚霞染紅了半邊天,有一些美好的句子不經意間就路過心上:天空沒有留下翅膀的痕跡,但我已經飛過 。目光一直追隨著白鷺慢悠悠的身影,不曾離開過,直到它消失再也看不見。我發現,被翅膀劃過的天空真的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但它確實已經飛過了。我不知道失去了白鷺的青天,會不會孤單?或者沒有了白鷺的驚擾,天空是否會顯得更藍更安靜?有人說,相逢在剎那,一別便是一生,說的可是此情此景?也有人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背后又隱藏了多少無奈的辛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想,夕陽之所以美麗,那是因為有晚霞作伴吧。在這云水相依的天涯,有人陪你一起老,該是一件多么美好而浪漫的事情啊!但是,世間生老病死本就是生命的常態,總有人會先我們一步而去,美好的夢想總會被骨感的現實擊得粉碎,徒留下一世的落寞久久地不愿散去。人生如戲,總會有落幕和散場,如果,我在這場戲里沒有飾演深情的戲碼,是不是就不會有悲傷的落幕?   也許,生命本來就是一場劫難,我們無需刻意地去避免什么,也無需深情地去關注什么。現實總是留給我們許多無端的刁難,邁過這些坎,然后你才會迅速地成長,學會堅強。無聊的時候,總是喜歡看一些仙俠劇,記得劇里的神仙們有事沒事都要下凡歷個劫,以求提升,想來我也不過是來這人間歷劫的,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的,只當是給自己鍍金吧。紛繁的塵世里,我只是一個俗人,吃五谷雜糧,生七情六欲,愛所愛之人。紅塵艱辛,只盼有生之年,彼此不離不棄,我一抬頭就可以看到你,你一呼喚我便應聲作答,這樣的日子總也過不厭,情愿日子可以一直漫不經心地過下去,孩子們就這樣漫不經心地長大了,就連你我也在這漫不經心的歲月里就這樣悄悄地老去了,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情深?   生命的路上,我們總是祈求圓滿,締造美好。然而,誰又能真的做到圓滿呢?每個人都是從哭聲中來,再從哭聲去的,又哪里來的圓滿呢?對于生命,我總是心存敬畏的,以為生命就應該是一種最美好的樣子,才算不辜負這大好的時光,不辜負來這世間的活一遭。然而,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似乎美好的事物總是容易破碎的,有時候我們越是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它,似乎越是失去的快,倒不如漫不經心地隨它去吧,或許這樣,才可以多一些快樂和從容。   其實人生原本就是尋常的,那些死生契闊與思無邪都只在柴米油鹽里。平淡無奇的日子里,你我不過是尋常煙火里的世俗男女,愛情哪里用得著那么多的“我愛你”來表白?生活又哪里用得著那么多的海誓山盟與轟轟烈烈? 時光一點點得消磨著我們的青春和自以為是的愛情,生活中的戾氣會不動聲色地磨平我們所有的棱角,最后連僅剩的一點親情也都會被連根拔起,我們能擁有的,還有什么?許多看似擁有的東西,其實我們未必就真的擁有,許多看似失去的東西,想必我也不會完全失去的,這世上總有一些東西是專為我而準備的。   在人世縱橫的阡陌里,我只是一個尋常女子,看盡世態炎涼,方知世界如此薄情,我又何必深情!光陰滄海桑田,歲月洗盡鉛華,紅塵陌上,我只愿做一株平凡的人間草木,不求深刻,只求簡單。如果生命可以選擇,那么我選擇漫不經心,漫不經心地做夢,漫步經心地醒來,漫不經心地擁有,漫不經心地付出,漫不經心地開場,漫不經心地落幕,只做一株尋常的人間草木,不為懂得,只為慈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直相信,世間萬物皆有靈性,世事皆是因果輪回。紅塵人間其實就是一個巨大的道場,草木無不修行,眾生無不超度,蕓蕓眾生皆有慧根,且行且悟。都說草木無情,其實有誰真正地去關心過一株草的悲喜,許多時候我們看到的只是它永遠安靜溫良的面孔。就像世間的很多事物,人們無法從它寂靜的表象上猜測到它心底的暗流涌動,比如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的相遇,或者他們的離別。當然,這一切上天自有安排,我們也不必費心地去思量,前世種下的因才會有今世結出的果,不念過去,不畏將來,安靜地活成一株人間庭院里的草木,只聞花香,不言滄桑。   走過了小半生的光陰,深知世事無常,人心險惡。馬德說,走得太近是一場災難。一直都是個不喜歡湊熱鬧的人,不喜歡巴結奉承,更不喜歡兩面三刀,越來越喜歡獨處,也許是年歲漸長的緣故吧,總覺得安靜的存在是一種絕美的姿勢。常常一個人整理時光,舊物還在,然物是人非,無論歲月如何告白情深,卻再也回不去當年。有多少的悲傷落魄已被流年的黃沙掩埋,有多少的鋒芒畢露已被歲月的刀鋒磨得蕩然無存, 我從當初的一無所有走到今日所懂得種種,既是天命,也無需傷懷。   紅塵道場,我愿做一株平凡的人間草木,生長在一座草木深深的庭院里,經歷冷暖交織的光陰,細數陰晴圓缺的日子,沒有聚散悲喜的心情,當我的生命在時光里被寫成經卷時,有緣的人自會懂得。   文/云水禪心 +10我喜歡

心闊,并不是無心,而是一種容得下更多是與非的胸懷。   古人云:將軍頭上能跑馬,宰相肚里能撐船。你行走在這世間,累,往往是因為不痛快;怨,往往是因為不甘心。唯有心闊,累和怨才會變成生活中的調味劑,轉化成助你高飛的意志和力量。   心闊,更不是隨遇而安,而是一種看得穿人性的通透與智慧。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有些人看上去總像少了那么點原則,似乎一切都在隨波逐流,他們是那么的平淡無奇,波瀾不驚,即沒有為人處世的銳氣與棱角,也好似缺少了男子漢應有的傲氣與風骨。是他們因懂得謙讓而多了平和圓通,他們懂得一粒沙毀不掉整個森林,更懂得不爭朝夕就是不自尋煩惱。他們把對這漫長人世的厭倦與無奈,轉變為了和風細雨,在他們的眼里,沸騰的是一壺水,而平靜的才是一片湖。   冬去春來,又是一年四季輪回。看這世間事,對于錯,得與失,往往只在一念之間。而心闊,不僅是一種不計較得與失的大愛情懷,更是成就自我命運性價比最高的長期投資。正所謂“心底無私天地寬”,計較,還哪有胸懷去包容?不包容,又怎能去和別人友好協作?不協作,又哪來機會去創造更多的財富和價值?   虛懷若谷、天高地闊。胸懷天下,志存高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欲高飛,需展翅搏擊長空;欲遠航,需揚帆乘風破浪。心闊,是陰雨霧霾中的陽光普照,更是陽光普照下的和煦溫暖,若你不能卸下心中的多余負擔,又哪來力量踏萬里征程?若你不能咽下這世間九十九重苦難,又怎能成為人中龍鳳?又怎能實現鳳凰涅槃?   不安于小成,然后足以成大器;不誘于小利,然后可以立遠功。   哪怕你不追求大器、也不羨慕遠功,而開闊良好的心態,至少還可以助你成就良好的人際關系,保持身心的健康平衡,從而助你延年益壽,快樂天年。   若心闊,必如高飛的鳳凰,悅看天高地遠…… +10我喜歡

物業來了新經理(微小說)       文/楊谷仔      現在小區跟以前對比,真的是判若如兩人,新舊兩重景。財叔邊走邊看,頗有感觸。   以前是雜草叢生,路燈破損,垃圾亂扔,車輛亂停,養雞遛狗,屎尿遍地,那個環境呀,實在是不敢恭維。   每天面對這些煩心事,部分業主還鬧到物業管理處,指責物業收錢不管事,封門堵路,鬧的是雞飛狗跳,怨聲載道。   就是住建局和街道片警來了都不管用。業主吐槽管理不到位,堅決不交物業費。物業部門抱怨巧婦難做無米之炊,收不到物業費請不來工人,雙方矛盾到了不可調和的地步。   那段時間確實是鬧心,財叔怕呀。他怕物業公司撂挑子不干,又不肯走人。到時候沒水沒電沒電梯,你讓財叔這雙老腿怎么爬得上高層,沒有二次增壓怎么去用水。   這不是忋人憂天吶,隔壁小區就有這事。垃圾沒人運,水電沒人管,整個小區生活設施癱瘓,弄得怨聲載道,還上了電視新聞。   面對頻頻上訪的業主,主管部門動了真,約談物業管理公司老板,要求限期整改。終于,物業公司派來一位新經理。   都說新官上任三把火,這事一點都不假。新經理帶領全體物管人員,用了幾天時間,清洗掃地,修花剪草,把小區遺留的歷史問題依次解決。   業主冷眼靜觀,他們怕的是熱度過后,一切又照舊。新經理不急不燥,經常把平日里做的工作拍成視頻,發到業主群。遇到牽扯業主利益攸關的事情,總是輕言細語,協調解決,把小區里的矛盾降到了最低點。   新經理還請來社會公益組織進小區,為老人免費理發體檢量血壓,修理家電測網速。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莫以惡小而為之,莫以善小而不為,漸漸地,小區變了模樣。   你看,樹上的花兒開的多燦爛,草坪就象一塊綠地毯,修剪的平平整整。遛狗的也牽著狗繩了,手里還拿著小袋子,隨時準備裝狗屎。小區是干干凈凈,煥然一新,就連小鳥也喜歡來串門。   人都是感性的,現在小區和諧美麗,業主彬彬有禮,老人安祥地坐在廣場曬著太陽,小孩歡暢地在游樂設施上玩耍。現在交物業費的都比以前更多了。   現在財叔逢人就夸,小區物業管理好,人不但住的舒暢,就連房價都升值啊!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桃園碳權管理高雄碳排放量查證台中減碳標章查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中減碳標籤認證機構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台南減碳標章服務高雄減碳標章驗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輔導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桃園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碳標籤服務 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服務 台南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q3fk3 的頭像
    g64tq3fk3

    吳清玫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q3f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